bat365官网登录中文

校党委书记尚庆飞调研指导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工作

日期:2024-02-26 访问次数:10

223日上午,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到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调研学科建设工作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陆俊杰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施佺陪同调研。

尚庆飞高度肯定了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作为南通大学人文学科“标杆”专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,表示学校高度重视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建设,并将继续大力支持下一轮的申博工作。针对如何推进学科专业建设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他提出了具体要求。一是统一思想,心无旁骛。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,以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工作为抓手,始终保持想干事、干实事的拼劲,人才、学院、学校三方形成合力,共同推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实现高水平、有特色、突破性发展。二是集中精力,携手并进。要统筹谋划学科创新,聚焦特色发展,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,开展交叉合作研究,强化协同创新能力,真正激发学科建设活力。三是外引内培,双轮驱动。要紧盯目标任务,认真梳理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,系统引进与自主培养双向发力,尤其要重视人才的自主培养,把各类人才集聚到学院发展建设中来,识才、爱才、用才、容才,让智慧才干充分发挥。陆俊杰表示学院要苦修“内功”和“外功”,明确学科建设的思路,并有序开展。施佺认为要对照博士点申报的要求,细化任务,逐一落实,全力推进申报工作。党办校办、人文社科处、人力资源部、研究生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,并表示全力支持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高质量发展。

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院长顾金春围绕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科建设情况,从发展现状、存在问题、发展对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,表示学院将解放思想、鼓足信心,调整思路、凝练方向,加强交流、扩大影响,携手走进“新中文+”时代。

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政领导、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。(康烨/ 吉凯熙/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