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365官网登录中文

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

日期:2024-01-20 访问次数:255

119日下午在学院资料室,我院召开了学科建设研讨。会议由学院院长顾金春主持,他从师资队伍建设、本科生培养、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分析了我院的情况。他对照学校的考核指标,指出学院的短板,并强调学院发展的紧迫性。他表示将继续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力度,同时加强现有教师的培养和提升。

会上,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加强研究生培养、如何更好地发挥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研讨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,不仅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,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学院书记陈燕对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,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。她代表领导班子表态,将继续加大对学科发展、申博扩硕工作的支持,希望通过全院师生的双向奔赴,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精气神和美誉度,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。

学院全体领导、学科带头人、系室主任参加会议。(胡淑英/图文)